Tuesday 8 November 2011

awesome song...



梁文福 -《對來做什麽》
作词:梁文福 作曲:梁文福

风可以笑我 雨可以笑我
你也想笑我错
世上的事啊 你比我更懂
什么是对与错
可对不去对 想错不敢错
哦时光就这样过

当然人言人人畏 可悲不可悲?
其实你对来做什么?

山可以拦我 海可以拦我
心没有迟疑过
世上的人啊 不懂的装懂
懂的又不敢说
爱又爱不够 恨又恨不透
哦时光就匆匆过

于是不对的说对 可悲不可悲?
这样你对来做什么?

这世上条规那样地多
同声同气的人不寂寞
顶天立地也一样地过
孤独也是另一种快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